日映順機械 / 11. 11. 2021

「台灣排屑機問題的解決專家」- 日映順機械板金有限公司

台灣排屑機問題的解決專家

日映順成立於1984年,在除屑機這個產業領域已經有30多年專業知識及製造生產經驗,也供應無數台的除屑機及輸送機給國內外客戶使用,可以說是除屑機的專家!我們專心致力於客製化除屑機的生產與製造,主要的產品如下:

在2014年時,透過多年的技術知識累積及實際排除問題的解決能力,我們 R&D 研發團隊開始投入發展自動化中央集屑除屑機和輸送設備研發與改良,更能解決客戶經常遇到的輸送功能不足或技術性問題,將有助提升現有產品效能及品質。

我們非常重視與每一個客戶的問題及需求,從售前至售後會讓客戶清楚了解每一個不同階段的處理進度及狀況,建立與客戶良好的長期關係。

未來,我們會繼續追求更高的技術,努力保持在這個行業之前,成為客戶尋找除屑機或整廠輸送設備的第一優先選擇的台灣品牌,以能建立日映順自我品牌在國內和國外的好名聲及好口碑。



快速搜尋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