鎰寬企業 / 05. 23. 2022

五軸銑床機的加工服務

五軸銑床機的加工服務

CNC 加工解決方案非常重要,您可以根據專案和您的加工需求中進行選擇。 例如,製造企業可能會為您提供五軸服務,所討論的加工類型包含三個線性軸和兩個旋轉軸以及一個角度頭,角度頭可能是旋轉工作台的形式,也可能是曲軸和主軸箱上的旋轉軸。五軸銑削是一種複雜的解決方案,特別是對於要求高精度的複雜部件。由於所有特徵都在一次完成,因此精度要高得多。

 

五軸銑床服務有什麼好處

五軸技術使得在一個步驟中創建複雜的形狀變得相對容易,顯著減少了加工時間、錯誤和加工的工具成本。因此,您的生產工作將更快、更準確、更便宜。

 

因為頭部可以降低並且刀具指向表面,所以這種加工形式允許使用更小的切削工具。因此,可以達到更高的切削速度,並顯著降低刀具振動,所有這些都有助於獲得最佳結果,無論要做怎樣的加工。

 

CNC 加工能夠處理由鑄造製成固體的極其複雜零件。 工具不銹鋼、黃銅、鈦、合金、鎢、銅、純銀、碳鋼、青銅等高溫合金都可以用五軸銑削。 它還可以處理聚碳酸酯、乙縮醛、PPABS 和尼龍等材料。

 

當涉及鑽孔時,機加工可以節省時間。當以復合角度鑽一系列孔時,需要很長時間,但使用機器,自動將頭部沿每個孔的相應軸定位是很簡單的。因此,鑽孔已經被簡化並且可以使用五軸加工或機加工更快地完成。

 

開始使用五軸CNC機床服務之前需要考慮的事項

在尋找機械加工服務時,尋找一家已經經營了很長時間的公司。要留意,加工服務專業知識可能會對工作質量和周轉時間產生重大影響。為了有最佳的加工服務,請選擇可靠且值得信賴的製造商。

 

工廠的五軸數控銑削設備也是極其重要的考慮因素,機器的質量越高,加工出來的產品成果一致性就越好。設備應處於良好的工作狀態,以便您可以在短時間內獲得所需的結果。

 

還應檢查服務成本的可負擔性,成本應與最終產品質量相對應。請記住,服務價格取決於所使用的原材料,在決定您能負擔得起的最好的材料之前,請考慮製造商可以處理哪些材料以及符合您的要求。

自己創業提供數控機床服務

由於對五軸CNC加工的需求很高,您也可以考慮圍繞它開展自己的業務。 這是您應該考慮獲得最優質銑床的地方。然後,您可以為您的客戶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服務,並讓他們買單您所提供的服務。注意角度頭的特定功能,因為它們可以為您的機器整體功能做出很大的貢獻。

快速搜尋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