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MI
銀泰科技 / 04. 19. 2022

銀泰科技傳動新未來邁向工業4.0

文/黃台中

      傳動新未來,協助產業界邁向工業4.0,專攻精密機械零組件生產的銀泰科技(PMI)1990年成立以來深耕台灣,致力於核心零組件工藝精進放眼海外市場,10餘年前在大陸陸續設立營運據點,成功的營運模式,在「傳動」智慧機械領域扮演重要的角色。

       「TIMTOS x TMTS 2022」工具機展26日落幕,銀泰科技以60個攤位的超大規模,透過動態與靜態方式展出旗下的滾珠螺桿、精密螺桿花鍵、線性導軌、滾珠花鍵及致動器全系列產品,讓業界親睹銀泰科技在產品研發與推廣的企圖與實力。

       銀泰科技處長洪聖哲指出,銀泰科技從生產滾珠螺桿發跡,在2000年進入線性滑軌的生產領域,逐步擴至傳動元件的研發,其中包括致動器、減速機專用的交叉滾珠軸承、滾珠花鍵等相關產品,並於2008年在上海嘉定成立,以銀鼎為名的營運總部專注滾珠螺桿與線性滑軌生產與銷售,服務中國地區市場。

       避免客戶重複下單造成庫存,銀泰科技在2017年大膽嘗試推出預收30%訂金的交易制度,履行對客戶交貨準時的承諾,在銀泰嚴格的管理下,預收訂金的交易制度運作至今贏得客戶的認同,為雙方創造雙贏。

       為提高生產效率與控管產品品質銀泰科技更進行垂直供應鏈整合並採取一條龍式的生產機制,且近年來,更投入資金在彰濱地區設廠與建置高效率的生產模式。

       面對全球環境保護與近期淨零碳排的趨勢,銀泰科技超前部署,創造低污染的作業環境,朝向綠色企業永續目標大步邁進。

       銀泰科技所生產的「精密螺桿花鍵」其產品特色定位精度高、低噪音、重量輕且能實現輕量化的設計並節省安裝時間,除了上述特點,銀泰今年將「精密螺桿花鍵」全面升級進化,改善舊有規格的設計,高軸向剛性,能承受具相同軸向與徑向力,並採用新的迴流的方式,實現低噪音與平滑流暢的運動,以高性能及高精度提供國內外客戶,產品適用於SCARA機器人、裝配機器人、自動裝載機、機械加工中心的ATC裝置等,以及於旋轉與直線運動的組合裝置中。


銀泰科技處長洪聖哲(前排右四)與團隊共賀工具機展圓滿成功。圖/黃台中



聯絡資訊
快速搜尋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