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鎰機械企業有限公司
永鎰
關於我們
公園集團成立於西元1962年的台中公園旁,最初而以公園命名為「公園有限公司」,集團分為三大部門:


重機械部:「永鎰機械企業有限公司」專職I工程機械、建設機械的 挖土機挖掘機零件製造與買賣。
油封部:「鼎圓國際實業有限公司」:專職日製NOK KYB、台製油封的買賣批發。
五金部:「聖陶砂五金機械有限公司」專職台灣製造機械五金配件進出口貿易

多年來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及專業能力,以精密的生產製程提供高品質、高效率的服務,建立客戶的信賴與肯定,

在追求合理利潤的同時,也重視顧客享有的權益,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使永鎰文化持續發展,薪火相傳。
主要產品
檯式車床/高速車床/檯式鑕床/旋臂鑽床/膝式銑床/萬能磨床/工具磨床/鋸床與裁斷機/帶鋸床(臥式)/夾頭/虎鉗/分度盤/磁性夾盤/手工具/碳化鎢刀片/銑刀/鑽頭/車刀/砂輪/螺絲攻/刀具筒夾及刀夾/夾具、治具及配件/游標卡尺/分厘卡/分厘表/
快速搜尋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