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光長榮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PALMARY
關於我們
大光長榮機械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成立於台灣台中。目前在台中市大里工業區有兩大廠區生產基地,佔地超過16000平方米。我們製造各種高精度無心磨床、外圓磨床、內圓磨床及立式磨床。作為世界領先的磨床技術開發者,我們為客戶訂制高精度,並合乎成本的客製化磨床與解決方案。我們的願景是堅持永續發展的經營策略,為發展成為世界品質一流磨床的製造廠而持續努力!
大光長榮深耕各式研磨專業領域多年,產品行銷海內外多國。2022年後疫情時代,各產業皆面臨自動化智慧製造的需求,持續開發與優化各式精密機台並提供卓越服務。對客戶來說,不管是產線生產效能提升,或廠區有限的佔地面積有效利用,甚至勞力短缺的困境改善方案,大光長榮都能提供各種產業所需的最適切的研磨加工技術方案。
主要產品
磨床、萬能磨床、無心磨床、外圓磨床、內圓磨床、立式複合磨床、
NC磨床、NC無心磨床、NC外圓磨床、NC內圓磨床、CNC磨床、CNC無心磨床、CNC外圓磨床、CNC內圓磨床、CNC立式複合磨床、數值控制外圓磨床、數值控制無心磨床、數值控制內圓磨床、數值控制立式複合磨床
快速搜尋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