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崴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亞崴
關於我們
亞崴機電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86 年,為台灣地區最具規模的專業 CNC 加工中心機製造廠商之一。行程範圍分佈自 510 mm 至 20,000 mm。產品線涵蓋五軸、五面、立式、臥式等各型加工機,尤其在大型龍門機方面更是廣受全球市場所肯定,享有「龍門世家」之美譽。

楊德華先生自 2002 年擔任亞崴董事長至今,藉由其工具機專業背景的協助,堅持「創新研發、追求卓越」的經營理念,18 年來,亞崴經營績效大幅成長近 10 倍,特別在美國、德國、義大利、土耳其、西班牙、韓國與中國大陸皆有卓越的品牌知名度。

近年來,亞崴機電更亟思如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CSR),期盼在致力營收成長之餘,亦能為環保、節能、教育與社會公益等方面貢獻一己之力。d
主要產品
龍門加工中心機、立式加工中心機、天車型動柱式加工中心機、臥式鏜銑加工機、五面加工機、五軸加工機、動樑型龍門五面加工機、臥式加工中心機
聯絡資訊
快速搜尋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