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賀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佳賀 固力普
影片
佳賀精機 / 03. 11. 2024
全新升級版夾持力感測器 GFS-100,為您的車間工作提供更為穩定和可靠的量測方案。 無論您是進行製造、裝配還是品質控制,GFS-100都將是您的理想之選。 升級亮點: 1.藍牙5.0傳輸穩定:擁有最新的藍牙5.0技術,確保無線連接的穩定性。 2.Type-C充電便利:支援Type-C充電,讓充電更加便捷。 3.高性能鋰電池:提供更長的續航時間,讓您在工作中無需擔心電量問題。 4.支援Android和iOS:無論您使用的是Android還是iOS系統,GFS-100都能夠完美兼容,讓您無縫體驗。 5.可配置2爪或3爪操作:根據您的實際需求,GFS-100可以輕鬆配置為2爪或3爪操作,提供更大的彈性。 不容錯過的GFS-100,提升您的工作效率! 無論是專業工作者還是愛好者,這都是一個理想的解決方案。 讓我們一同迎接更高效、更便捷的工作體驗!
佳賀精機 / 02. 16. 2024
中空動力夾頭(3H-206)應用 動力夾頭本身並無動力源,其夾爪的開夾作動是經由迴轉油壓缸或迴轉空壓缸及相連接的拉桿所驅動,主要安裝於自動化車床或銑床等加工機台所使用。此系列標準動力夾頭依夾持工件形狀主要分為2爪、3爪、4爪,其中H二代大孔徑設計相較於業界慣用之夾頭,通孔徑更大,且夾持力提升約10%,產品結構經FEM優化設計、剛性增加,適用圓形貫穿通孔工件。 #佳賀精機 #AUTOGRIPMACHINERY #動力夾頭 #空油壓迴轉缸 #自動化夾持系列
佳賀精機 / 08. 22. 2023
佳賀精機導入自動化生產設備與機聯網,產能提升之外,有效減少了人力投入, 並大幅降低了生產中的錯誤率,進一步保證了產品的穩定性和可靠性。 未來新廠將肩負標準品大批量生產的主要任務。 佳賀精機專注數位轉型,全面向自動化工廠邁進。 #佳賀精機 #自動化產線 #雲林新廠 #自動化夾持夥伴 #動力夾頭 #空油壓迴轉缸
佳賀精機 / 05. 19. 2023
佳賀精機的數位工廠。 佳賀精機致力於從生產製造商向自動化夾持解決方案提供商轉變。 近幾年在數位轉型方面也加大資源投入,建立生產信息系統以應對日趨複雜的產品。 將製程資訊串聯到生產計畫中,讓工廠管理優化升級,提高產品良率、縮短交期、降低庫存。 藉由行動裝置跟蹤物流,從來料檢驗、生產排程及在製品管理、品質檢驗等就源輸入,使產線看板動態呈現即時訊息,加速生產資訊傳遞,強化整體供應鏈競爭力,提升客戶服務效率。 #佳賀精機 #數位工廠 #供應鏈 #物聯網 #動力夾頭 #空油壓迴轉缸 #自動化夾持系列
佳賀精機 / 05. 18. 2023
自動分度夾頭(IS-254)車床應用 主軸運轉過程中進行分度操作,可於多個工作軸之間進行快速轉換。
佳賀精機 / 05. 18. 2023
佳賀精機 / 05. 18. 2023
AP-375大孔徑中空氣動夾頭::雙氣動夾頭應用 - 超大通孔徑氣動夾頭,內藏氣壓缸,適合管材加工。 - 夾頭內建有”壓力檢知”機構,能檢知夾頭內部壓力遽降,確保操作安全。 - 專利注氣系統,安裝快速容易。 - 無傳統注氣密封環損壞問題,可節省安裝及維修成本。
佳賀精機 / 05. 18. 2023
佳賀精機 / 05. 18. 2023
橡膠筒夾夾頭CB(Draw Collet Chuck) *後拉式筒夾夾頭,適合CNC車床,專用機,或其他旋削機械,作棒材或心軸加工用。 *高精度,高轉速及高剛性結構。 *安裝連結方式與中空夾頭一樣,且可與之相容互換。 *全面防水設計,防止切削水進入主軸通孔處。 橡膠筒夾RG(Rubber Grip Collet) *可用於前推式或後拉式設計的筒夾夾頭。 *平順與接近全包覆夾持的特性,擁有更好的夾持力,且不容易傷害工件。 *搭配單一對應工件尺寸。單一規格夾持範圍可達±0.5mm。 *更換快速方便。 *防塵防屑設計。
佳賀精機 / 05. 18. 2023
中空動力夾頭(3H-206)應用 動力夾頭本身並無動力源,其夾爪的開夾作動是經由迴轉油壓缸或迴轉空壓缸及相連接的拉桿所驅動,主要安裝於自動化車床或銑床等加工機台所使用。此系列標準動力夾頭依夾持工件形狀主要分為2爪、3爪、4爪,其中H二代大孔徑設計相較於業界慣用之夾頭,通孔徑更大,且夾持力提升約10%,產品結構經FEM優化設計、剛性增加,適用圓形貫穿通孔工件。
聯絡資訊
快速搜尋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