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新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UPERTEC
關於我們
主新德設立於1954年,1995年承蒙經濟部工業局主導資助下,成功開發出國人第一台的CNC斜進式圓筒磨床,成功擴展新的市場。並於2003年更名為「主新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積極建構全球的銷售通路及服務網路;讓客戶得到最快速的售前、售中、售後服務及應用技術支援,宏觀全球市場。近年來主新德,積極參與產、官、學之研發合作,開發關鍵技術與產品的多樣化,以因應國際市場的需求,提高公司市場競爭力,為公司永續經營注入源源不絕的動力。品質是公司賴以生存的基礎,更是對客戶應有的承諾。本公司長期致力於品質的精進,加強對產品之分析與檢測,以提升產品的精度和信賴度,主新德展望未來,也將持續落實品質保證系統,不斷提升品質,繼續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而努力。
主要產品
圓筒磨床、CNC圓筒磨床、內圓磨床、CNC內圓磨床、CNC萬能圓筒磨床、複合式CNC內外圓磨床、平面磨床、CNC平面磨床、CNC龍門平面磨床、無心磨床、CNC無心磨床、CNC立式磨床
聯絡資訊
快速搜尋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