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漢股份有限公司
海德漢 HEIDENHAIN
關於我們
海德漢專注於精密定位任務的量測與控制技術。研發高精度,高品質光學尺、角度與旋轉編碼器、數值顯示裝置以及控制器。特別適用於高精度需求的工具機、電子元件與電子加工設備。 在研發生產量測設備與控制器應用所累積的豐富經驗與專業知識,為未來的自動化設備與生產機台建立穩定和重要的基礎。實用的Digital Shop Floor軟體解決方案讓最終用戶能夠實現製造生態系統完全數據傳輸。

海德漢產品主要用於高精度工具機關鍵零主件以及電子元件的製造和加工系統。憑藉在開發和製造編碼器和控制器方面的廣泛專業知識,海德漢在未來生產機器和系統自動化方面佔據了不可或缺的地位,為許多產界,包括工具機、電子、機器人、醫療技術、電梯和量測產業提供關鍵產品。

集團內強力品牌陣容,達成全方位應用挑戰與精度需求: AMO I ETEL I NUMERIK JENA I RSF
https://www.heidenhain.tw
主要產品
光學尺、旋轉編碼器、數值顯示器、長度規、電腦數值控制器、輪廓控制器、角度編碼器、3-D接觸式探針
快速搜尋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