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椿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健椿
關於我們
健椿專精於各種機械主軸研發、設計、製造、組裝及銷售。自西元1983年成立迄今,不斷鑽研創新技術與實務,積極提高健椿主軸設計製造團隊的實力。以創新為立基點,健椿主動站在客戶立場提供解決方案,創業初期從一般主軸產品切入市場,繼而開發精密主軸,建立品質的獨特性、提升主軸附加價值,進而生產直結式主軸至精密的內藏式主軸。健椿主軸不僅能夠針對客戶需求量身打造,重視服務品質及效率的企業精神,在售後服務的後續品管依然可見一班,健椿能夠即時幫客戶維修、解決實際生產技術問題,更能有效協助客戶完成生產目標。
主要產品
高頻精密主軸、高週波馬達主軸、工具機主軸、特殊機械主軸、內藏式馬達主軸、CNC立式/臥式加工中心機主軸、轉動組件(無塵室專用)、CNC車床主軸、CNC磨床主軸、CNC綜合加工機主軸、CNC外徑研磨主軸、CNC平面研磨主軸、空氣靜壓軸承高頻馬達主軸、銑刀、鑽頭
快速搜尋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