銓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銓寶配件事業部門發展至今已經有近40年的歷史,客戶遍及五大洲,其中不乏知名工具機和五金工具大廠。我們所有的產品都是自己生產、100% Made in Taiwan。我們擁有最先進的生產設備和製造技術,在夾頭工具研發亦有相當豐富的經驗和創新設計能力,目前已成為台灣最大的夾頭製造公司。
全廠有最先進的生產設備,在工業4.0的浪潮下,銓寶工業透過不斷送同仁出國研習、更新設備,積極導入自動化和先進IT技術。同時將30年以上的生產經驗轉化為大數據資料庫,用以改善生產流程和提高產品品質,不斷創新維持業界技術領先地位。
在台灣的配件生產中心,我們重金打造了有各項精密測試儀器之儀器室,從進料開始,到製程最後出貨,我們都有嚴格檢測規範,確保每一個出廠的產品的品質和精度。
在這裡,無論是產品種類、精度、品質、價格,銓寶工業都會是您最滿意的選擇。
主要產品
鑽夾頭,絲攻夾頭,四瓣爪,HSK辦爪,噴水頭,ER刀稈,APU刀桿,強力型刀桿,CAT刀桿,SK刀桿,齒輪式夾頭,拉栓,筒夾,冷卻導管,角度頭,铣刀,虎鉗
聯絡資訊
快速搜尋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