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易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SEYI
最新消息
更多
TMBA近期為公會會員舉辦一系列的數位行銷輔導計畫,其中一項是「AR製作及3D數位行銷應用輔導」,AR技術近年來逐漸被工具機廠商所重視,尤其在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的情況下,在各式展會中實體展示機台已變得困難,而利用AR讓客戶不受空間與時間限制,透過手機掃描QR Code即可展示工具機的機台特色和外觀,甚至可360度旋轉、同步獲得產品的相關說明。協易機械在此次輔導計畫中也學習到AR的基礎知識,親自實作後發現這項技術並非遙不可及,而是透過便利的軟體工具即可進行機台外觀渲染和生成AR檔案。協易機械選擇以伺服沖床中的關鍵零件「伺服馬達」作為此次輔導作品的主角,希望透過AR技術來呈現馬達的關鍵特色,讓客戶快速掌握協易自主開發的伺服馬達具備哪些優勢。想了解更多,請點選以下連結,利用手機掃描QR Code即可一窺究竟。https://www.jcit.com.tw/TMBA/SEYI/?openExternalBrowser=1 
08. 08. 2022
更多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擴散全球,地球得以獲得喘息的機會,隨著世界逐漸恢復正常,我們的生活也已邁入新常態的生活方式。身為全球金屬成形工具機大廠 – SEYI 協易機械 (4533TT)對土地的珍惜,從疼惜台灣開始,一路邁向世界,關心地球,為地球永續盡一份力。面對未來的金屬成型生產模式,不僅僅需兼顧產量、產能,更必須兼顧環境的友善。協易伺服沖床搭載沖床專用的伺服馬達,可於低轉速下達到高扭力,且電能消耗最低,電力可回收再利用、能量轉換效率最大。以12000kN伺服沖床機台為例,每日機台運作工時為24小時、每年工作天數312天為計算基礎,協易伺服沖床相較於油壓沖床,年減碳量約555噸,相當於1.5座大安森林公園(約92畝)全年的碳吸附量。不但兼顧產能,更履行環境永續承諾,節能減碳,發揮產業影響力,與地球共好。協易秉持『創新科技運用‧豐富人類生活』的使命,致力於發展兼顧環境綠能與商業產能的伺服沖床及金屬成型解決方案,不只是滿足客戶想要的需求,更藉由創新思維改變現狀制程瓶頸,提升產品品質與應用的技術,提供最適方案給客戶。
03. 22. 2022
聯絡資訊
快速搜尋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