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佛羅股份有限公司
達佛羅
關於我們
達佛羅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全球工具機製造的大本營 – 台灣,台中市,生產優質的金屬加工機,提供卓越的顧客服務,是台灣成長最快速的工具機製造商之一。

成立於1979年,達佛羅初始為代理金屬加工機之貿易商,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達佛羅決定創立自己的研發團隊及配電設備。1997年,達佛羅與歐洲工程師合作,成功轉型為金屬加工機製造商。

具有豐富貿易經驗的達佛羅企業,在成為製造商後,更容易了解客戶和供應商的需求,並提供超越客戶期待的服務。達佛羅的價值觀 “Quality and Service Build our Business (品質和服務為事業的基石)” 已透過持續改善的品質管理和產品創新政策根深蒂固的成為企業的重要文化。達佛羅將落實基礎科學,並活化全面品質管理精神,創造永續經營穩定發展的優質企業。
主要產品
CNC車床、綜合中心加工機、數值控制臥式搪床、立式五軸綜合加工機
快速搜尋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