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佶工業有限公司
恒佶
關於我們
恒佶工業有限公司從事專業銑床配件製造已有四十年頭。現階段重要為五軸虎鉗製造、CNC系列之高精密虎鉗製造和磁性應用工具製造。經營自有品牌 「HOMGE」,銷售產品於全世界。擁有生產ISO認證及多項產品專利認證,並積極參與國內外 TIMTOS/ EMO/ IMTS/ JIMTOF/ ...等工具機械大展,持續精進產品品質與功能。
我司堅信產品品質為公司的永續之道,不斷投資先進製造設備來加工關鍵零部件,包括: CNC臥式電腦銑床、立式電腦切削中心、CNC車床及各種不同功能之CNC電腦磨床等。精密模組化的電腦輔助工具使本公司產品統一規格化。
本公司除提供最專業的諮詢服務,還為您提供最完善的售後保證。讓您選購的產品在使用多年之後,依然可以更換零件,再次好用如新。這就是為何廣大用戶喜愛「恒佶」產品,如同珍惜老友一般!
恒佶工業有限公司 感謝您的支持!
主要產品
五軸虎鉗、中心虎鉗、CNC虎鉗、精密虎鉗、倍力虎鉗、空油壓虎鉗、空壓虎鉗、永磁式磁力虎鉗、永磁電控磁盤、磁性吊盤、四面基座(立柱)、夾具、治具、精密四角轉盤、分割器、分度頭、分度盤、快速換模系統…等銑床配件
聯絡資訊
快速搜尋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