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立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崴立
關於我們
我們的崴立機電由董事長關永昌先生所創立,由崴立員工出資60%,並接受日本豐田汽車轄下的JTEKT子集團(包括TOYODA豐田工機)投資40%;崴立經營技術團隊主要來自「工業研究院機械研究所」,擁有20多年豐富成功的企業營運經驗。崴立團隊素以開發大型龍門產品聞名業界,是一家具有技術領先性的專業工具機廠。

崴立已成功開發60餘款新產品,產品種類及大小非常齊全,包括大型龍門、大型五面、小型立式、大型臥搪、高速機以及大小五軸機等高階工具機,廣受國內外各種科技產業客戶的喜愛。其中UG五軸加工機,參加2009年「臺灣工具機研發創新競賽」脫穎而出,榮獲「加工中心機類」首賞優等獎。

我們的崴立以專業經營團隊、勞資合作建立核心價值,以可靠、創新面對快速變化的市場及客戶需求,更預備好優良的服務團隊作後盾,崴立機電將是您優先選擇的長期合作夥伴。
主要產品
1. 五面龍門加工中心機
2. 立式加工中心心機
3. 臥式搪銑加工中心機
4. 臥式加工中心機
5. 立式車銑加工中心機
6. 五軸加工中心機
聯絡資訊
快速搜尋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