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協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世協
關於我們
世協電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已有超過30年的專業馬達及減速機製造銷售經驗。佔地約7000㎡廠房位於臺中市神岡區,現代化廠房設施加上ERP系統的有效整合,以及不斷增添國外頂級加工及檢測設備,提升關鍵零件自製能力,不僅擴大產能,增快交貨速度,品質更能達到顧客滿意,讓世協電機產品受到使用者一致的好評。

世協電機本著「顧客滿意、服務至上」的理念,提供「最佳品質、最快交期、最好售服」的三最服務世協電機在台灣為具高市佔率之知名品牌,除了在中國上海設有分公司,代理商遍佈全球超過50個國家。

世協電機已先後取得CE、CCC、UL產品認證與ISO9001及ISO14001驗證,同時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經驗豐富的生產相關部門;可針對不同客戶需求提供高精度、高品質的行星式減速機及周邊傳動機構,研發、生產各式減速機及馬達等客製化產品。從原物料、研發、設計、加工、製造等所有生產過程,100%台灣製造!
主要產品
行星式減速機、螺旋傘齒輪減速機、交流馬達、感應式馬達、標準小型馬達、齒輪馬達、減速馬達、馬達速度控制器
快速搜尋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