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意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JIH-I 日意機械
關於我們
日意機械創立於1971年,專注投入高速鋸料機、NC全自動高產能鋸料機、CNC加工中心機,45度雙鋸切角機、NC45度切角機、油壓沖孔機、靠模銑床等加工機械。從半自動機械到CNC全自動機械、日意機械公司一直對機械的研發設計秉持著日新月異的研究精神、提供客戶多樣化產品、且不斷擴大產品加工範圍如:鋁制腳踏車零件、滑板車零件、家具、衛浴設備、帷幕牆、鋁門窗、鋁擠型、散熱片、塑鋼材料、壓克力塑膠壓出、電木板鐵氟龍、蜂巢板、木材、鐵材等加工業者。

此外,我們不斷擴大我們的產品範圍,包括鋁自行車配件,摩托車配件,家具,衛浴配件,幕牆,鋁合金門窗,銅材質,散熱風扇,以塑代鋼材質,亞克力塑料擠出,電子板聚四氟乙烯,蜂巢狀板,木材,鐵類材料等加工。

日意逐漸增加的生產能力,並應用於多項國家專利,以保持我們在市場上的競爭優勢。
主要產品
CNC加工中心機、鋸床、自動鋸料機、圓鋸機、沖孔機、角度鋸料機、雙頭鋸切機
快速搜尋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