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SYIC
影片
心源工業 / 08. 31. 2023
SYIC-突破金屬加工挑戰的最佳夥伴
心源工業 / 07. 14. 2022
SYIC擁有多款可幫助實現智慧製造與加工的產品。 使用晶片孔刀桿,搭配可讀取晶片資料的機械設備,減少人為輸入失誤導致停機的可能性。紀錄加工歷程,搭配控制器進行刀具壽命管理。 使用AWC治具刀桿,搭配使用機械手臂可更快速更換工件,節省人工送料的停機時間。適用於床台具備快速定位裝夾系統的機器設備。若設備無自動更換工件系統,也可使用油壓式或手動更換。三種不同螺絲尺寸提供客戶多種工件與模治具鎖固選擇。 PSC與HSK錐度接口具有最佳抗彎曲剛性和定位精度。搭配使用探針刀桿進行工件定位及尺寸補正,減少人工補正錯誤、縮短校正模治具的時間,確保加工精度。 另外還有PRO-E筒夾式刀桿、DMB鑽石研磨刷與碎片清理器,與3μm主軸精密標準棒產品,是讓您實現自動化生產的最佳利器!
心源工業 / 01. 09. 2022
SYIC的產品所應用到的產業:航太產業、3C產業、交通運輸產業、能源產業、模具產業及醫療產業等。 ●航太產業:機翼、起落架、引擎外殼 ●3C產業:手機外殼、筆電旋轉軸 ●交通運輸產業:鐵軌、汽車輪框、腳踏車踏板 ●能源產業:風力發電葉片 ●模具產業:鞋模、籃球模具、手機保護殼模具 ●醫療產業:骨釘、口罩壓花輪
心源工業 / 12. 30. 2019
歡迎來到SYIC的饗宴! SYIC致力於用心對待產品、技術創新、良好的團隊合作、智能科技化、落實ISO管理系統、品質管控、如期交貨、及培養良好的企業文化。 ●在製程前端,我們精確細心地進行測量,並持續開發設計與研發創新。 ●與跨部門良好的溝通,共同解決問題。 ●即時掌握產能資訊,提升效率。 ●內稽人員加強培訓並落實內部稽核,守護優良品質發揚國際。 ●用心檢查並確認各項細節。 ●仔細核對產品並用心包裝,將最好的產品送交給客戶。 ●用心準備每一餐,讓員工餐餐溫飽,溫暖伙食永源都在。 SYIC舉辦各式活動,例如尾牙宴、公司旅遊、公益捐血、年度餐會、中秋歡慶等。 公司也有成立各種社團,例如鐵馬社、慢跑社、烘焙社、高爾夫球社等社團。 產品外銷有口皆碑,推向國際舞台。 「成就40載,再創新未來。」
心源工業 / 01. 17. 2019
SYIC成立於1979年,為精密刀桿、切削刀具、角度頭、搪孔頭、筒夾的專業製造廠,目前擁有超過500名員工,生產的刀桿錐度包含:BT (MAS403) 、CAT (ANSI B5.50) 、 DAT(DIN69871-A) 、HSK (DIN69893) 、PSC (ISO26623-1) 、VDI (DIN ISO10889)及直柄系列。 SYIC通過ISO9001及ISO14001認證,致力於設計、生產、銷售高精密的創新產品,擁有全世界超過300件專利,並積極投入日本、歐洲高階生產設備、量測儀器,落實優良的品質管控及製程能力。 SYIC 以「品質創造信譽,信譽保證品質」的核心精神,深植所有客戶心中,以專業技術能力,提供客戶全方位解決方案,提升客戶加工效益,與客戶同步提升競爭力,本著「一流服務,品質至上」的使命,SYIC 將繼續提供客戶更多高精密產品。
聯絡資訊
快速搜尋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