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歐群
關於我們
歐群成立於西元2000年11月6日,憑藉經營團隊優異的研發及管理能力,堅持品質第一,持續創新的精神,製造高科技的細孔放電加工機。歐群以全球在地化的服務策略,行銷超過35個國家,並以德國及美國、日本等高科技國家為主要市場。優良的品質及專業的客戶服務,加上不斷的創新、提升競爭力,創造豐碩的營運成果,歐群已成為業界的標竿,在細孔放電加工機更是航太業指定品牌,期望未來將成為細孔放電加工機的領導品牌。

歐群本著專業、熱誠、誠信的精神及「品質至上、服務第一、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致力於提供客戶最滿意且高效能設備,及員工最完善的福利。歐群持續專注於細孔放電加工機,除積極開發相關微細孔放電加工機及航太產業高端機種,擴大進入生醫科技產業及航太產業市場,並推出HP1節能系統為客戶提升加工效能,節省能源,深獲客戶好評,並榮獲第25、26屆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
主要產品
細孔放電加工機、放電加工機
聯絡資訊
快速搜尋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