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祐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成祐
伺服上升式拉床介紹
服務於航空、汽車、齒輪、自行車、手動工具、鎖具、液壓閥件、電子、各種五金行業的Axisco業務總監Leon Huang介紹了他們新開發的節能環保機電台式拉床機器。
新型機電台式拉床的工作高度設計為與其他機床相同。該機器具有伺服電機和滾珠絲槓,自動化集成極為簡單。拉削速度一致,振動小;這將工具的使用壽命延長了 20%。

機電拉床的拉削速度和行程,比傳統液壓機省電40%左右,可在人機界面中調整和記錄。工作台和立管的位置、傳感器的位置、機器的速度和負載都在界面中看到。此功能有助於節省時間。

AXISCO拉床製造商:https://www.twaxisco.com/
了解更多關於拉床和拉削工藝:
https://www.twaxisco.com/blogs/what-is-broaching-know-more-about-broaching-machines/
聯絡資訊
快速搜尋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