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勳企業有限公司
頂針,尋邊器,Z軸設定器,銑刀研磨機,鑽頭研磨機,客製化
公司介紹短片
麗勳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44年,並於2003年10月正式進駐台中工業區,佔地1682平方公尺。

麗勳企業有限公司一直秉持著【求質、求實、求精、求新】的精神理念提供顧客最好的產品與服務。
在累積了四十幾年的技術、經驗及全體員工不斷的努力下,研發製造一系列CNC迴轉頂針(高速、輕、中、重型之迴轉頂針)、替換式頂針、高性能頂針及重型迴轉頂針…約10多種頂針產品。
此外,更進一步研發出Z軸設定器(光電型、附錶型)、尋邊器 (光電式、機械式)以及不導瓷之全陶瓷尋邊器。

為了在國際市場奠定更穩固的基礎外,面對新世紀的挑戰,積極強化企業體系以增加頂針產品之競爭力;同時本公司更朝鑽頭研磨機、銑刀研磨機等系列產品進行研發。
不斷提供顧客優越的頂針產品及顧客服務,努力朝向“發展創新、提昇效率、保證質量”,之目標向前邁進。
聯絡資訊
快速搜尋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