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 / 05. 25. 2022

為什麼選擇迎盛成為你的板金加工夥伴 ?

我們來自台灣的台南永康區,成立於1989年,具備超過三十年的加工經驗,專注發展精密板金加工,適用於各種機械設備領域,提供一站式板金加工服務。板金加工製程包含板金製圖設計、板金展開,雷射切割、沖孔加工、折床加工、金屬焊接、粉體烤漆,都在自有工廠內完成。

我們的優勢
  1. 持續更新板金加工設備
    定期淘汰舊機種,導入最新科技的設備,確保板金加工品都在業界的頂尖。

  2. 板金加工技術多元化
    我們承接過各種產業,有塑膠射出機、工作母機、各種室內室外用配電箱、半導體製程設備、FPD製程設備、網路通訊設備、AOI光學檢測設備等等,多元經驗讓我們的板金技術可以橫跨各領域,提供不一樣的加工建議。

  3. 專業化分工的板金團隊
    我們團隊內有新產品開發小組、量產生產小組,每個小組內都配置有業務、工程機構、品管管理、製造技術的專案成員,各窗口對應不同專業技能,讓專業對話隨時無縫展開。

  4. 精緻化的產品管理
    在精緻化的產品管理架構下,我們能夠即時彈性應對客戶最挑剔的需求,提供品質穩定的板金加工服務。
    迎盛的精緻化產品管理:

    • 新產品專案管理
    • 速達決策中心
    • 智慧化工廠
    • WPS焊工管理制度
    • 精密量測儀器

       

  5. 永續經營的理念
    迎盛的願景是做最精密且信賴度最高的板金加工廠,成為台灣板金加工業的領導廠商。以永續企業一員為己任,當客戶、員工與供應商最溫暖的後盾。我們重視資訊、環境安全,持續與產官學進行合作,長期投資台灣,創造了百個就業機會。

更多迎盛介紹:
快速搜尋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