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裕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CHEVALIER 福裕
關於我們
福裕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78 年,是一家擁有自行開發人機對話介面能力的工具機設計製造的製造商,也同時是台灣上櫃股票市場的公司,並在美國跟大陸都設有分公司(Chevalier Machinery Inc.與蘇州偉揚),歐洲、中東、中國大陸和南美洲等80幾個國家,都設置有經銷商銷售據點。
為了滿足客戶的高標準,我們持續引進各項管理制度與技術增進自身能力,並堅持於研發、生產、電控等各部門認證ISO 9001品質保證系統,採取嚴謹的製程檢驗及自主性的品質檢查,使得產品達到客戶的滿意度。
我們致力於不同行業提供卓越的解決方案,包括航空航天、汽機車、國防、風力發電、天然氣、石油業、醫療、半導體、印刷業、模具業等。
定期參加國內和國外大小型展覽,展示新技術與機械設備,並與各國經銷商合作,提供準時交期,快速的售後服務與有競爭力的產品。
主要產品
龍門磨床
高效率CNC數控成型磨床
高智能CNC數控成型磨床
雙端面磨床
立式研磨中心機
數控精密平面磨床
全自動平面磨床
半自動磨床
手動磨床
立式車床
多功能數控教導式車床
五軸立式加工中心機
高效能立式綜合加工中心機
快速搜尋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