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裕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CHEVALIER 福裕
影片
福裕事業 / 09. 20. 2022
高效率動柱型 CNC 精密成型磨床_FMG-B1224AWC 自動鑽石輥輪更換模組 自動更換砂輪
福裕事業 / 03. 31. 2022
FVL-20HT高效能立式車床的高剛性刀塔的特點,專屬客製將刀座加大並增長刀桿夾持,使切削剛性更符合產業工件需求,並採用客製斷屑槽刀具,改善加工鋁材車橋轂易纏屑的問題,提升生產效率。
福裕事業 / 03. 21. 2022
FDG-700搭配八階段的壓力控制,非常適合需要高精度、高效能大批量生產的中小型工件。此精密研磨技術在平面度、平行度、表面光潔度與尺寸公差方面,具有相當的優越的表現。
福裕事業 / 03. 21. 2022
FDG-700具有創新的雙面研磨技術,適用各種平面、硬質和脆性材料的理想研磨機器。 FDG-700搭配八階段的壓力控制,非常適合需要高精度、高效能大批量生產的中小型工件。此精密研磨技術在平面度、平行度、表面光潔度與尺寸公差方面,具有相當的優越的表現。 FDG-700搭配Chevalier所研發的iSurfaceDS控制器,能完整、簡易地以對話式介面,作直覺性的操作。本機台的特色,具有高精度、數位控制的氣壓系統,能依選定的壓力自動作調整。高精度的接觸式量測系統,作為磨削高度的尺寸控制與砂輪修整監控。
福裕事業 / 03. 21. 2022
FSG-2048ADIV動柱式數控平面磨床, 優越磨削性能、高精度、高剛性結構可平穩往復運動及實現多年一致可靠的表現,擁有多項優良設計, 包括全新的機身雙層結構,可承受重負荷的研磨及 雙"V" 滑軌設計,可確保平順、穩定的研磨運動。
福裕事業 / 03. 18. 2022
針對模具業所需的高精度與表面粗糙度的要求,福裕提供FSG-1632ADIV數控平面磨床,透過線上動平衡系統進行砂輪平衡校正,減少砂輪震動而在工件上產生的震紋,並搭配iSurface控制器上的平面研磨功能進行研磨,使沖壓印刷模具可達到良好表面粗糙度與平面度。
福裕事業 / 03. 18. 2022
福裕之 FSG-ADIV 系列平面磨床有多項優良設計,可縮短客戶的加工與非加工準備時間,亦保有長期高精度的加工表現。FSG-ADIV 系列具有超乎預期又經濟實惠的特色:包括 iSurface 控制系統擁有創新的線上手動動平衡功能、變頻驅動系統、加工砂輪線速度恆定、工作台自動定位、自動修砂自動補償功能及負載力檢知功能等。 同時因應大數據時代,FSG-ADIV系列可選配福裕獨家iMCS軟體,進行遠端線上監控與診斷機器加工進度,並可搭配數據分析,辨識與預測潛在的故障問題,強化客戶機器使用效率。
福裕事業 / 03. 18. 2022
UNi5X-400 針對汽車產業,採用DD旋轉工作台,鬆、夾時間小於2 秒,工件直徑從16”擴大到22.5”,擁有最大加工範圍、最小佔地空間,可於加工複雜工件時,提供所需的穩定性、速度和精度,產生最大的經濟效益。
福裕事業 / 03. 18. 2022
Chevalier的SMART-B1224III搭載好上手的SMART iControl,為螺絲產業提供牙板專用圖形對話功能,適用與多種不同螺絲規格。
福裕事業 / 03. 18. 2022
精密、穩定、實惠是代表 SMART-III 數控成型磨床設計背後的驅動力。為醫療、汽車、能源、半導體、航太、模具及加工產業所需的標竿,以符合現在與未來的市場需求,並為工廠自動化鋪路。 此系列機台,對形狀複雜工件的加工,能得到高精度與良好的表面粗糙度。重負荷的滑軌、一體成型的鑄造底座、硬化處理的鋼軌,形成了堅固的機械結構,能大幅減少振動與位移。 操作友善的 Chevalier 磨床,擁有我們獨家的 SMART iControl 圖形對話程式介面,結合 TaskLink 研磨排程功能,可讓操作人員在一個加工循環內完成多個複雜的研磨工作。
福裕事業 / 03. 18. 2022
沖棒產業在機械金屬加工應用非常廣泛,客戶應市場需求在形狀、規格變化非常多,本機專屬的沖子成型圖形對話軟體應用,非常適合沖棒產業少量多樣固定化產品需求。
福裕事業 / 03. 18. 2022
FVGC-50立式研磨中心機加裝第四軸,做為第二主軸進行環形工件旋轉加工,穩定的低轉速進給,亦可切換成第四軸做 定角度加工,滿足客戶加工效率要求。
福裕事業 / 03. 17. 2022
FMG-B1224使用深切緩進研磨活動板手之缺口 Chevalier的FMG-B1224搭載好上手的SMART iControl,搭配活動板手專用治具與專用圖形對話程式,讓操作者更輕易研磨活動板手各式缺口輪廓。
福裕事業 / 03. 17. 2022
效能、精準、可靠、實惠 此機台為福裕評估市場趨勢和需求而開發出的高效率動柱型 CNC 精密成型磨床,可廣泛應用於汽機車業、刀具業、模具業、氣液壓零組件業、電子業、半導體業、醫療、航太業、機械及其零配件業及一般加工業等。 動柱式高剛性結構,可精密控制軸向運動至 0.001 mm,適合工廠自動化之需求,本機種配備嶄新 SMART iControl 數控系統之福裕高智能 CNC 成型磨床可滿足絕大部分的研磨工作需求。 本系列機種能提供人機對話介面、選配對應之特別附件、夾治具及自動化配置規劃,並搭配您的需求,達到更有效率的研磨解決方案,以滿足您對研磨工藝方案的需求。
福裕事業 / 03. 17. 2022
智能、靈活、創值 這三項元素是代表SMART-IV數控成型磨床設計的核心價值。為醫療、汽車、能源、半導體、航太、模具及加工產業所需的標竿,以滿足現在與未來的市場需求。 本系列機台,對形狀複雜工件的加工,能得到高精度與良好的表面粗糙度。重負荷的滑軌、一體成型的鑄造底座、硬化處理的鋼軌,形成了堅固的機械結構,能大幅減少振動與位移。 福裕高智能CNC成型磨床配置獨有新世代SMART iControl數控系統,強化Chevalier CNC磨床的性能,簡化了操作流程,並與TaskLink結合使用,使用者可以快速的創建自己的程序,在一個加工循環內完成複雜的研磨工序,從而大幅提升生產效率。
福裕事業 / 03. 17. 2022
活塞是汽車產業中最關鍵的零件,對於品質、精度與輕量化格外要求。Chevalier的陶鋁活塞生產線,結合多台立式車床與加工中心機,進行各種活塞異型外圓、橢圓雙曲線加工。
聯絡資訊
快速搜尋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