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陽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名陽
關於我們
名陽成立於1985年,從自動車床起步,目前全球銷量超過6.5萬台。1999年為發展中國市場,在江蘇成立分公司。因應自動車床快速的發展,在2004年於神岡成立分公司,全力發展自動車床,隨著自動車床的成功,客戶對於CNC的需求不斷升高,進一步推動名陽於CNC機械上的發展,我們提供單主軸多刀具系統配置車床、雙主軸多工車銑複合機、自動化設備方案和最新推出的三系統設計機型。
作為一個家族企業,Mylas最重視兩件事情:忠誠可靠的態度和堅持不懈的精神。其實,名陽和其他CNC業者並無不同,在機械與工程技術的支援下,建立起堅強的實力,但我們相信,我們會走出屬於自己的路。我們運用嶄新思維,開拓新的路線,積極佈局線上線下,放眼未來,給予我們信任的夥伴,全心全意的投入付出,對於剛接觸我們的人,展現堅定不移的承諾,Mylas將是CNC產業中冉冉升起的一顆新星,不斷創新,與時俱進,並用年輕熱血的動力,穩健前行!
主要產品
自動車床、CNC電腦車床、數值控制車銑中心機、走心式車床
聯絡資訊
快速搜尋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