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叡自動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柏叡
關於我們
| 柏叡自動化為工業自動化領域專業製造商,精工於控制盤系統整合電路板化 |

  柏叡自動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bore) 成立於2004年,專業研發PLC/CNC控制器中繼模組,是台灣省配線模組的領導品牌。主要生產繼電器模組、省配線模組、訊號中繼模組、電晶體模組、通訊模組、PLC線材及各式自動化設備I/O模組等。

  在自動化模組整合方面,具備專業能力,全方位的技術整合,在工具機設備、半導體設備、橡膠油壓機、射出機、壓鑄機、沖床設備、機械手臂設備、食品包裝機、樓宇住宅、系統整合商等模組設計上,有十餘年以上的經驗及技術。

  除了提供客製化產品開發,更導入「控制盤電路化」概念,推出多功能、可快速應用且高靈活支援度的自動化控制配件,完善的產品種類,產品齊全度堪稱同業之冠,客戶可一次購足所需的中繼控制配件,一條龍服務,「創新、進步、改變」贏得好口碑,全方位實力穩居業界第一。
主要產品
.繼電器模組
.訊號中繼模組
.通訊模組
.電晶體模組
.傳輸線
快速搜尋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