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叡自動化 / 09. 22. 2022

柏叡EtherCAT Slave I/O通訊模組 強化工控市場

文╱陳嫣蔚

 

以「控制器的配線魔術師」自許的柏叡自動化科技公司,今年於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南港一館K1006攤位盛大展出,這次特別展示出固態繼電器模組(SSRSolid State Relay)及2022年新品-EtherCAT Slave I/O通訊模組CM系列,CM系列模組以數位輸入為PNP/NPN共用設計,從8點到32點皆有搭配不同連接器或端子,且輸出部分可任意搭配G2R/G6D系列繼電器模組,使輸出達到16A等級,並標榜迷你化省空間,可應用在泛用型PLCCNC[u1] 專用控制器上,以此滿足工控需求,提供全方面控制市場需求。

 

柏叡將控制器配線變得更簡單了!該公司推出「省配線」概念,將原本四散的線合而為一,並統一連接到接頭,達到省時、省力、省材的節約成本目的。而今年柏叡最新力作「EtherCAT Slave I/O通訊模組CM系列」是通訊型中繼I/O模組,以工控通訊網路主流EtherCAT開發數位I/O子局,將通訊線材逐站串聯,搭配基礎控制電源供應,即可達到多點多站的控制能力,又降低了線材成本、複雜度,並提高穩定度,對於拆機效率也有優勢,特別對於大型機台或遠距配線情形,能起到很大的變化,大幅強化客戶的市場競爭力。

 

而固態繼電器模組則是使用光耦合器半導體元件來隔離輸入信號與輸出動力,完全杜絕控制系統被干擾的可能性,也因為在絕緣的空間內傳輸,速度更遠高於傳統繼電器,性價比極高。

快速搜尋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