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達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奕達精機
影片
奕達精機 / 05. 15. 2023
您敲碗已久的MT-900加工影片來了! ​ MT-900的多軸加工彈性,一次裝夾就可完成的六面加工, 快來親眼見證真正的高速度、高精度及高剛性! ​ 奕達精機提供兩種MT-900控制器供您選擇: 三菱M80A及可直接將CAM軟體指令轉換成G-Code的觸控式3D Duet控制器; 值得一提的是,MT-900在B軸及左∕右刀塔皆使用Harmonic Gear,大幅減少使用空間及零組件重量。 ​ 想要了解更多嗎?快聯絡我們!
奕達精機 / 10. 20. 2022
來看看奕達精機怎麼把機器變聰明的! 藉由這個關鍵零組件監測系統,我們的用戶可以隨時追蹤主軸、鐵屑輸送機、配電箱及螺桿狀態。 系統介面不僅友善好操作,更可以大幅度增進效率,避免無預警停機!
奕達精機 / 05. 20. 2022
還在為缺工煩惱嗎? 讓奕達精機為您設計自動化產線,達到高產能、高效率、高品質地加工!
奕達精機 / 05. 05. 2022
【奕達精機 x 工研院】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是奕達精機與工研院合力研發的精緻型智慧車銑複合教學機,TC-100。 在多軸複合加工機型已成為產業趨勢的當下,TC-100是非常適合職訓中心及各級學校的教學訓練機。
奕達精機 / 04. 06. 2022

EV-860 令人印象深刻的高速、輕切削的表現能滿足您的加工需求!

點下列連結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https://www.yidacnc.com/product_d.php?lang=tw&tb=1&id=484
奕達精機 / 01. 12. 2022
MV-500 五軸同動,搖擺頭
一次固定即可完成複雜工件加工
縮短生產工時、提高生產效率
奕達精機 / 11. 26. 2021
CNC Machine | Automation | YIDA CNC 2020 Spring Campaign
奕達精機 / 11. 16. 2021
Twin Spindle Lathe, Multi-Pallet Pool, Gantry Loading Systems Visist our webstie http://www.yidacnc.com/. Follow us on https://www.facebook.com/yidacnc/
聯絡資訊
快速搜尋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