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漢股份有限公司
海德漢 HEIDENHAIN
海德漢數位孿生虛實整合
數位孿生是程式編程站上機台的擬真模擬。 有了它,機台虛實整合的特性,參數和功能就可以在遠端或辦公室輕鬆使用。 其加工擬真模擬可以像實際機台一樣運行, 這為加工提供了更大的保障,搭配使用CAM系統或程式編程站創建的程式編程使加工過程更加完善。

銑削加工在旋轉狀態下或使用特殊刀具(如角頭)進行特別複雜的加工會帶來快速超出行程範圍並停止生產或者過切等風險。使用海德漢的數位孿生可避免這種情況。提前詳細類比整個NC 程式,銑削過程。立即查看其確切持續時間,並協調辦公室的機器容量。達到NC使用者的理想世界! 機器配置迅速,在辦公室中制定的程式不間斷地工作,機器工作空間得到充分利用。快速安全又避免碰撞。

了解數位孿生如何減少設置和測試時間,同時提高過程安全性和生產率。https://www.heidenhain.tw/

#heidenhain #digitaltwins #cnc #timtosxtmts #5axes #StateMonitor #TNC #海德漢 #控制器 #工具機 #工具機展 #虛實整合 #數位工廠 #TIMTOS #TMTS
聯絡資訊
快速搜尋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