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椿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健椿
爲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精益求精、穩定成長,健椿公司致力成為全台最大主軸供應商
隨著台灣經濟的快速成長;累積近四十年專業經驗的健椿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客戶高品質低價格的主軸產品,如高頻精密主軸,內藏式馬達主軸,工具機主軸,產業機械主軸,特殊機械主軸…等,建立了區域市場行銷服務網,並廣泛的運用於航太、汽車、機車、生物科技、木工機、造船、醫學設備、電子半導體製造工業、IT 產業行業。

在各大中小企業工廠裡隨處可見,KENTURN 品牌更行銷遍佈世界各地,擁有客戶極高的肯定,不僅幫客戶維修,解決實際生產技術問題,大幅降低時間成本,並有效地協助客戶完成生產目標,健椿提供各先進機械製造廠商需求為主要目標。

精密主軸的製造技術,是從規劃─設計─研發─製造,一貫作業,因此,在設計部門的規劃上,健椿擁有台灣主軸製造界罕見的生產團隊,多位資深設計工程師都深具學識與實務經驗,不斷研究先進的技術理論與實務,提高健椿的設計製造團隊的實力,致力於各項研發計劃,藉由高精密製程,嚴格檢驗測試過程,提供客戶多樣化,高品質的主軸產品。

為貫徹高品質、高效率的各類型機械主軸製造指標,健椿十分重視檢驗步驟,在進料檢驗方面都採用全程檢驗,由專業人員執百分百的執行檢驗程序,來確保高品質的零配件水準,在組裝線上時,以精細組裝流程,嚴格測試過程確保品質無缺點。

在高品質前題下,本公司仍不斷提高主軸組裝技術,不僅能信守對客戶準時交貨的一貫承諾,並能維持品質穩定,來確保客戶權利。

企業競爭力的提昇關鍵點,始終來自人才的素質,因此健椿將竭盡所能打造一個理想的企業環境制定合理的員工福利制度,使員工擁有穩定的生活條件,同時,提供各項培訓課程,鼓勵員工終生學習,不僅能提高個人工作能力,也不斷的研發創新製程。

健椿感謝所有客戶的支持,我們將持續提供高品質產品給予客戶最大保障。
聯絡資訊
快速搜尋 PULL